韓國是我光療的啟蒙地, 手邊最多的也是韓國品牌的甲油膠了

這篇就來介紹一下幾個常用的牌子

1. innisfree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入手的牌子, 買了一整套包含燈, 底層, 上層, 色膠, 凝膠清潔液跟卸甲水

一瓶7ml 算小瓶的, 這牌出的顏色不多, 膠體偏希, 而且顏色不飽和, 幾乎都要刷三層以上才會顯色, 

底層不牢, 上層不亮又不持久, 真的是雷

除了LED燈之外, 其他的都已打入冷宮.....

當時年少無知的我還買了不少瓶, 奉勸初入光療坑的同學一定要多做功課, 不然很容易踩到雷

2. etudehouse

去逛街時看到, 一瓶小小的才5ml, 顏色可愛又便宜就入手了

沒想到意外的還不錯用, 膠體也偏希, 但是顏色還算飽和, 刷2層就可以了

我最愛的是他的香檳金色, 亮片算多, 顏色又有質感, 有時也會拿來拉線或點綴, CP值很高

3. Modi

這是我的愛牌, 就算現在已經開始使用一些專業品牌, 但是只要他一出新色我都還是會全包, 

而且經常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算下來一瓶不到台幣200元, 實在是太划算了

會這麼愛他主要是他顏色飽和, 膠體不會太希不容易溢膠, 還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彩繪

重點是出的顏色都很酷, 跟日系的輕柔感覺得不一樣, 是走強烈色系的韓式風格

另外讓我最喜歡的一點是他的上層超亮, 又硬又光滑, 雖然一段時間會變黃, 但是CP值實在好高

另外2個就是居家光療的專業戶TOK跟NOQ了

TOK

會入手這個牌子純粹是因為被熊大光療組給燒到, 尤其是那個熊大小燈, 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買之前還是怕中看不中用, 所以爬了一下文, 發現一些美甲部落客對他的評價還不錯, 因此就在Gmarket上迅速入手了

試用後發現他的凝膠比較一般甲油膠稠一點, 顏色很飽和, 底膠更稠一點, 在我還沒入手建構膠前都用他來撫平指甲,

至於部落客大推的上層膠, 因為開箱的時候就發現瓶口有結晶, 使用的時候發現他的自平性很差, 表面都會有凹洞, 

照乾除膠後摸起來的手感很奇怪, 不滑又不亮, 一點都感覺不到部落客形容的美好, 不知道是不是產品變質了QQ

如果不是因為價格偏高, 應該還是會再入手

NOQ

AOA代言的牌子, 瓶子都好漂亮, 尤其是罐裝凝膠, 蓋子上還有一顆心形鑽石, 正中我的少女心阿

不管好不好用都應該要買是吧XDDDDDDDD

不過人家也是真好用啦, 尤其是罐裝凝膠好用之外顏值又高, 拿出來用好虛華 ㄎㄎ

可是只有出50色, 真的太少了, 希望廠商聽到少女的心聲可以多出一點色號

 

上面的TOK 跟 NOQ現在也有代理商引進台灣了,

希望大家在使用日式凝膠之外也能體驗一下韓式甲油膠的美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ewen 的頭像
    aiewen

    小艾的美甲練習簿

    a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